四舍五入一米七

【瓶邪】公开进行时(1)

ooc预警

垃圾文笔预警

没有逻辑预警

娱乐圈设定,两人因名为《盗墓笔记》的真人秀出道,后又合作了一部爱情电影《与爱人被迫分离的那十年》爆红,之后便各自拍戏至今。

每章大概都是论坛体+正文

论坛体两家the one和cpf狂欢随机掉落

The one部分比较暴躁,不喜勿喷

 

 

Chapter 1

 

 

请某张姓艺人独立行走,勿碰瓷我家邪帝

0L

某张姓艺人及其团队能不能要点face,都解绑多少年了,还学不会独立行走?是少了你吴爹就只能爬了还是怎样?得了软骨病就趁早治哈,回来拖到治不好了别怪我没提醒你。

 

1L

神他娘软骨病,Lz是个人才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花板都被我笑裂了

 

3L

天天烦死了,某家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咖位,配不配。天天舔着脸上来吸血的样子真恶心

 

4L

妈耶,jj真会用比喻

 

5L   

Guna,到底谁家倒贴谁家啊,张口闭口小哥,长白山…你当大家耳聋听不见啊?勿cue我家小糊瓶,我抱走了

 

6L

srds,你们两家都缠缠绵绵多久了,别分什么你家我家了,锁死算了

毕竟这都能算是夫夫共同财产啊

 

7L

Ls出门200码

 

8L

诶诶诶,别呀,这年头说实话都不成了?

 

9L

cpg真恶心

 

10L

纯路人表示这两位的咖位并没有差很多

 

11L

一个是金x奖影帝提名,另一个有啥?Ls别装黄泉路人了

 

12L

这不现在还只是提名吗?等拿到奖再来吹,别过几天打脸了就好玩了

 

 

13L

哪家醋瓶子打了,啧啧,闻闻这酸味

 

14L

Lss的酸味都冲上天了,不过再怎么酸,有提名就是比没提名强

还有,捆绑吸血biss

 

15L

感觉你们两家蒸煮关系很好啊,为什么还天天the one啊

他俩前天不还两个人一起吃饭了吗

附 两人吃饭jpg.

 

16L

Ls皮掉了,明明是《盗墓笔记》第一季真人秀全员聚餐,你单截他俩有事吗?

Cpg跪下抠糖的样子真恶心

 

18L

诶,这楼歪了啊,不过这两人吃饭时候的氛围,啧啧

 

19L

别车轱辘聚餐了,回到正题某张姓艺人今天又在wb提《与爱人被迫分离的那十年》的台词干嘛?都过去多久了,这是不提会死吗

 

20L

瑞思拜,都到19L了,本高贵路人才知道你们两家在发什么疯

 

21L

提台词怎么了,那部戏难道不是他演的,他提自己台词都不行吗

某家真是霸道

 

22L

Kswl kswl

 

23L

Cpg滚

 

24L

不要把你家搞得很清白,毕竟上个月还cue长白山不是吗

 

25L

每次看到你们两家扯头花都很没意思,出楼了

 

 

王胖子看到这句,便把手机往茶几上一扔,对旁边两个还腻歪在一起的人翻了个白眼,说:“啧啧,要是被你们粉丝知道,她们撕x的时候,你们两位好哥哥正在你侬我侬地一起看剧本,不得呕死。哎哟哟,真可怜啊,一群被两个没良心欺骗的小可怜啊~”

 

果不其然,那边的两人根本就没有回答的意思,连头都不舍得抬一下。

 

“成成成,是你胖爷我多管闲事。不是我说啊,我的小三爷嘞,你俩这还能瞒多久?就你俩这情况,粉丝不得炸成烟花,一起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啊?你俩可上点心吧”

 

“有cp粉。”张起灵抬起头定定地看着王胖子说。

 

“噗”这旁吴邪没忍住笑出了声,“对对对,听小哥的,还有cp粉,胖子你急啥啊?”

 

“皇上不急太监急。是你胖爷我多管闲事,狗拿耗子瞎操心了”王胖子端起茶几上的杯子,就是吨吨吨地一通狂饮,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又道:“你们还有个屁cp粉,早八百年脱完了。我的两位大爷来…”

 

“打断一下啊,胖子,纠正你一点,我和小哥的cp粉还有不少,只是大家都转入地下,不在明面上搞了”吴邪把剧本一合,往后一靠,瘫在沙发上说。旁边张起灵却还八风不动地看着剧本,只是这剧本已经很久没翻过页了。

 

“hello,hello,hi~”王胖子慌里慌张地拿起手机,往外走去:“行了,你俩不急,我急个屁啊。我走了,云朵打电话催我了,下次再聚。”

 

砰的一声,门被带上了,但是王胖子浑厚的声音却能穿过厚厚的房门一清二楚地传进屋里

 

“喂,亲爱的,我这不是多跟天真、小哥瞎扯了几分钟吗。别生气啊,我错了,我错了,马上就到…“王胖子的声音越传越远,而这屋里的两人却是相顾无言地静坐了几分钟。

 

最后还是吴邪打破了这沉默,他说:“小哥…我们…要不公开吧。对,公开,反正也够久了。大不了退圈就是了,我们俩又不是没有别的生活的能耐,况且这些年赚的够多了。正好我们这些年也没有怎么认真地休过假了,等退圈之后,我们就可以到处玩玩,不必想这杂七杂八的事。我们还可以搬到福建去…“

 

吴邪看着小哥还是那幅平淡的样子,声音渐渐小了,他别过头去,又说道:

 

“没事,我就是随口一提,小哥你要是不同意,我们就以后再说。日子还长,给粉丝们一个缓冲的机会也好,那我们唔…

 

一手搂腰,一手轻按在后脑勺上,身体被压在沙发上,没说完的话被堵在口中,只剩呜咽,在交换了一个气息绵长的吻后,张起灵才开了口:

 

“好。”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