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舍五入一米七

【瓶邪】公开进行时(2)

ooc预警

文笔垃圾预警

没有逻辑预警

娱乐圈设定,两人因名为《盗墓笔记》的真人秀出道,后又合作了一部爱情电影《与爱人被迫分离的那十年》爆红,之后便各自拍戏至今。

表面好兄弟,实际真情侣设定

每章大概都是论坛体+正文

论坛体两家the one和cpf狂欢随机掉落

The one部分比较暴躁,不喜勿喷

以上就是所有雷点,如果接受,请继续观看

 

啊啊啊啊啊啊某人太敢了(内附指戳)

0L

点击就看当红艺人微博表白

 

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这是告白,这绝对是告白

啊啊啊啊啊啊告白有了,公开还会远吗?

 

3L

你们真是文字金瓶梅,图片水浒传

这有啥啊,不就是那电影的台词吗

 

4L

Ls不懂就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 kswl

 

5L

什么叫做不就是那电影的台词吗?

我心里咯噔一下,请您尊称它为出自张先生和吴先生的定情之作《与爱人被迫分离的那十年》中感人肺腑的经典台词

 

6L

???经典台词不应该是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7L

《与爱人被迫分离的那十年》每一句都是感人肺腑的经典台词,谢谢

 

8L

……你们……

 

9L

“我来和你道别的,这一切完结了,我想了想我和这个世界的关系,似乎现在能找到的,只有你了。”

呜呜呜呜呜呜,我没了

 

10L

“你“是谁?肯定是瓶子姐姐啊,你看看现在唯一能找到的联系,可不就是再说瓶子姐姐吗?这绝对是对瓶子姐姐的告白!!!闷油瓶和瓶子姐姐锁了,钥匙我扔海里了!!!啊啊啊啊啊,哥哥我爱你!!!

 

11L

Ls不要脸这么大,你哥哥跟相方告白的几率都比跟你告白的几率大多了

 

12L

Srds,第一句 是我来和你告别的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这句话,要是对他相方讲,还能说是回忆过去,要是对粉丝讲…还是你哥要跑路了的可能性比较大

 

15L

Nsdd 瓶子姐姐选一个吧

 

16L

不选,滚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tmxs

不过小哥今天发这个干啥啊,他不都不发原创博的吗?

 

18L

我赌五毛,绝对是情场得意了

还有啊,cf就不要进cpf的楼了好吗,给自己找罪受干嘛

 

19L

我好像想起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20L

什么什么,gkd

 

21L

你们不觉得今天的微博是回应上个月阿邪的采访吗

 

22L

什么采访?

 

23L

Ls你看就不是cpf

 

24L

那个采访也好磕,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

我就是这段时间三次元比较忙,没怎么关注,结果今天一来感觉学校都搬走了

 

27L

惊!吴邪喜获金x奖影帝提名,却当众说出这话

链接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Woccccccccccc这要连起来

 

29L

记者:恭喜吴先生得到影帝提名,请问,您现在的心情如何,有什么感想吗?

吴邪:当然是十分激动,同时也十分感谢评委团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感想的话,就是,我想对大家说,关根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但是吴邪的未来还在继续,而且我还想再去一次长白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之前就在想为什么突然cue长白山,现在我明白了

 

30L

Ls明白了啥,我怎么没磕到这个

 

31L

当时采访一出来,真的是一脸懵逼,怎么就提到长白山了呢?现在我感觉就是,xql故意的,然后埋伏笔秀恩爱

 

32L

那个我cpn一下的结果就是,阿邪当时说关根的故事已经结束,就是说《从傻白甜变成道上大佬,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这部电影对于他来说已经是过去时,他已经出戏了,让我们不用担心他。毕竟当时不是传阿邪出不来戏吗?这应该是对那个传言的回应。然后后面两句要放在一起想,就是作为吴邪的我还想再去一次长白山。长白山是哪呢?是他和小哥拍《被迫与爱人分离的那十年》的场地,是电影里小三爷和闷油瓶爱情开始的地方。阿邪上一句表示,他已经脱离了关根,但是下一句又提长白山,我感觉这就是暗示他小三爷这个角色他一直未曾走出,换句话说,电影里的小三爷就是吴邪的一部分,不需要走出。而小哥今天发的微博应该就是对这个采访的回应。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sdd

他俩就是想让我们被糖砸死

 

34L

我补充一下,今天据那次采访正好十天。以天代年,我对你的爱一如既往。

 

3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是大佬,给大佬磕头

 

36L

我现在真的一句话都讲不出来,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

那个,我感觉啊,小哥这条微博,是以闷油瓶的口吻说的,电影结束了,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小三爷和闷油瓶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但是作为扮演者的我们,是这个世界与他们的唯一联系。

 

38L

维持这种联系的是我们之间从未变过的感情

 

39L

从始至终,我都爱他,未曾改变

 

40L

而他同我一样

 

41L

我们会像电影里那样一直一直在一起

 

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都这么会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他的兄弟情,这就是爱情

 

 

 

这边刚起床的吴邪并不知道,昨天张起灵的一条微博在网上掀起了怎样的轩然大波。他还在卫生间中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发着愁,毕竟这脖子上的吻痕可不好搞。

 

思索片刻,他还是决定找找那不知道放在何处的遮瑕膏。

 

但是一通翻箱倒柜后,遮瑕膏还是没有踪影,吴邪倒是有点急了,毕竟一会还有个活动等着他。可惜东西并不是急就能找的到的,反而会越急越摸不着头脑。他忍不住嘴里念叨着:

“遮瑕膏能去哪呢?我记得就在这柜子里啊,怎么会没有呢?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就在吴邪在卫生间里焦头烂额之际,张起灵进来了,而且手上还拿着什么东西。

 

吴邪一看,这不就是失踪的遮瑕膏嘛。顾不得问张起灵在哪找到的,他赶紧向张起灵招手说:“快快快,把遮瑕膏给我,马上王盟来了,我待会还有个活动呢。大夏天的又穿不了高领,小哥,你下次别再搞到脖子上了。”

 

一旁的张起灵盯着吴邪脖子上的吻痕,眼神逐渐晦暗。至于吴邪嘴巴张张合合到底说了什么,他竟一句也没入耳,他只是顺着自己的想法走向前去,伸手摩挲着那块小小的,红红的吻痕。

 

“小哥?“直到听见这句,张起灵才回过神来,说:”我帮你。“

 

修长的手指蘸取些许膏体,涂抹在细嫩光滑的肌肤上,红痕逐渐被掩盖。只是这一下又一下的抚摩,让吴邪有点心痒,他看着张起灵低头认真涂抹的模样,突然感觉有点臊得慌。于是把头转向一旁的洁净的墙壁,假装欣赏瓷砖上的花纹。

 

吴邪把头转过去后,张起灵却突然抬眸,看了一眼吴邪的侧脸,便停下来手中的动作。

 

“好了。”

 

这句话像是一道特赦令,吴邪一下子就从卫生间里窜了出来,抓起帽子口罩就向门外走去,慌张的样子活像背后有什么洪水猛兽。

 

“小哥,我先走了哈,回来王盟等急了就不好了。”话还没讲完,门就被关上了。

 

张起灵靠着墙上,看着吴邪慌不择路的样子,又轻轻摩挲了几下指尖。

 

 

吴邪关上门后,一路直冲,来到了王盟的车前。直到坐在座位上,吴邪才找到了一点安心的感觉。

 

只是嘛,王盟的一句话又把这好不容易找到的安心打的稀巴碎。

 

他听见王盟说:“老板,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评论(11)

热度(19)